_一颗大温温 _

叶吹

下雪啦

#并不知道在写什么
#只是突然想写
#注意ooc注意避雷
#撞梗看时间
#并不相信有人看系列
#小学生文笔

已经十点了。
叶修下班回到家,一天的工作让他疲惫不堪。
叶修躺在床上,突然想到,自己多久没熬夜,多久没打游戏了?
老魏说得对,人,都是会变的,叶修也不列外。

退役以后,叶修回到了叶家,接下了叶家的一个分公司。
叶修适应的很快,送刚开始连合同都看不懂的茫然,到现在已经能坦然的面对客户,叶修用了很短的时间。
叶修适应的也很慢,没有荣耀的日子,很难熬。
————————————————————
“叶修哥,如果哥看见了你这样,一定会惊讶到爆炸的”苏沐橙笑吟吟的看着穿着西装的叶修。
叶修无奈,拍了拍了沐橙的头。
“对呀,嘲笑我到爆炸”

沐橙是陪叶修去谈合同的。
她刚提出来的时候,叶修没有答应的。
可惜,苏沐橙作为叶修最疼爱的妹妹,听着她撒了会娇,无奈的同意了。

这场会议谈了很久,结束后,已经是晚上了。
路上,苏沐橙意外的很沉默。
“叶修哥……你这样,是不是很累啊”
苏沐橙回想起在会议上的叶修,突然觉得很陌生
那个总是嘲讽别人,总是没有精神的叶修哪去了?
叶修开车的手顿了顿,随即笑着说到“你从哪看出我累啦,这不挺好的吗”
“如果太累,就回兴欣吧,我们一直都在”

良久,沐橙才从叶修口中听到回答

“已经回不去了啊”

————————————————————————

自从上次与沐橙谈话后,不知怎的,他最近经常想到沐秋。
想到他生气的样子,想到他开心的样子,每到他空下来,这些记忆便如潮水一般涌了进来。
叶修叹了一口气,这,大概就是单身久了吧,又想起了旧情人。
又想起了周泽楷他们,上次他们告白后,叶修心里很乱,不知道怎样去面对,也便和他们断了联系,
只是没想到,他们会来北京找他。

————————————————

夏季,各队的人不知道是约好了还是太有默契,都跑来北京,提出想和叶修聚一聚。
队伍庞大,人数众多,叶修很无奈,总不能每天都在和各队聚会中度过吧?
聪明?的叶修,就把他们都领到了自己的房子,打算一天聚完。

看着坐姿像乖宝宝一样的周泽楷,像大佬一样的韩文清,吊儿郎当的黄少天,霸道总裁一样的喻文州等等等等,叶修有些头疼
“你们自便,我去睡一会”
顶着他们炽热的眼神,叶修慌忙找了个借口想走开。但叶修的确很困,做完谈生意谈到很晚,没睡多久又去接这群小子。

—————————————————————
叶修醒来后已经很晚了,他刚一出门,便看到趴在地上的不明物体。
……
“黄少天你干嘛呢”
“啊老叶,你终于出来了!”
其他人听到声音叶走了过来,将叶修围住
感受着从他们身上发出的一种莫名的像哀怨的气压,叶修感到莫名。
“你们怎么了?”
“前辈,饿……”
叶修恍然大悟,不好意思的看着他们
“抱歉啊,我给忘了,我现在马上就去买饭”
说完,便像风一样跑出了门。
“诶前辈等等!”喻文州拿起外套也跟着跑了出去。
一切发生的太快,其他人茫然的互相看着。
“我考,喻文州手速怎么变这么快了,咻的一下大衣就被他拿走了,而且拿的还是我的大衣”反应过来的孙翔愤愤不平的说道
其他人:………
—————————————————————
下雪了?
叶修停下来,看着飘下来的雪花。
沐秋可是很想看一场雪的呢,叶修笑着想。
可惜啊,可惜……
“阿修”
叶修似乎没听见
“啊修”
那声音大了一些
叶修回过头
“沐秋!”
看着那人依旧年轻的容颜,和那如以前的笑容,叶修呆住了,眼眶已经开始泛红。
“阿修”,沐秋动了,迈开脚步向叶修走开
叶修也向苏沐秋跑去
刺眼的白光与鸣笛声传来,叶修只觉得周围突然变得白茫茫的一片。

————————————————————————————
待喻文州赶来,便看到叶修被车撞上的场景,
他像疯了一样跑过去,抱住已经浑身是血的叶修,一遍又一遍的呼喊他的名字,
叶修,叶修,求你醒来
一向冷静的喻文州此时哭的不成样子,身子忍不住颤抖。

雪似乎下大了,哭声,救护车的笛声混合在一起。
夜,很冷。

—————————————————————









“咔”
“叶修和文州辛苦啦”
王杰希笑眯眯的站起来,这是他导演的第一部作品,所以他硬是拉上了圈中好友叶修和喻文州来帮忙。
“大眼儿,我可是为了你才答应复出的,这票房要是上不去……”
“那我一定把喻文州赔给你”
王杰希笑眯眯的看着叶修
叶修:……虽然我演的是基佬但是我并不是啊喂
喻文州:好呀好呀

————————————————————————————
崩了崩_(:3」∠❀)_
【请当做是00:00发的】

评论(17)

热度(64)